close


我的攝影作品  肥肥


 


 


Nina: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妳好嗎?感謝妳關心我的身體,這個月還要進醫院複診,希望醫生告訴我好消息。


 


最近床頭上堆滿書要看,躺在床上看書真是一大享受,將身體放鬆書本一頁一頁的展閱,我看的書很雜,政治.教育.文學.科學.詩集.食譜.宗教.佛經.畫冊都看,有時看了書越加興奮無法入眠是常有之事,但是每天沒讀書根本無法入眠,,天天都處於矛盾之中吧!


 


還記得要送妳的書嗎?還替妳留著,有空就來拿,別跟我客氣!家中肥肥最近胖了,他很可愛就是太黏人!對了!夏天到了妳說東奔西跑是到哪裡去旅行呢?你家的狗狗好不好?summer coming!非常想念妳,要來看我啊!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