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謝謝你的關心,身體最近好多了。仍在調養中!

 

 

 

剛從印度回來的你相信收穫很多吧!很想聽聽你的說法!跟你一樣我最近忙著學習新東西新軟體,調整作息,每天都會運動,也算是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吧!

 

 

 

近來聽了很多的故事,不論是婚姻外的或是婚姻內的都讓我感觸良多,有些故事都可以編寫成小說了,人生是本很難理解卻必須理解的書。

 

 

 

我這幾年盡量避免跟一些奇怪的人和奇怪的地方接觸,可能人變敏感了,有些事或人不太想接觸就盡量避開,這是我保持清明的方式。更多時候我學會開心做事,願意去做一些事就滿心歡欣,不願意做就先放置,讓自己的意念控制更為良好,善惡念都明明白白。

 

 

 

旅行必需身心俱佳,目前身體仍須調整,不太有精神去任何旅行,只好靜心調養這個軀體。反觀你可以東奔西跑真是健康活力十足,讓我心生羨慕啊!

 

 

 

希望改天一聚,再對談,期待火花。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