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妳變美囉!」我笑著,沒有答話。

 

其實疫情這陣子就是瘦了一些,不僅跟許多朋友,親友學生都很久沒見面了,課程、研討會或是討論會都是線上進行,有時與親人也不一起吃飯,因為病毒讓許多人的距離變遠了

 

疫情之後,覺得自己最大的改變,是吃得很少精簡乾淨,也很少買衣服鞋子,物慾似乎變少了。與世界保持距離後,因為餐廳店家不容易進出,吃的我會盡量自己做自己帶,吃很少,因此瘦了下來,這也算是疫情下的一大收穫吧!

 

疫情之後,應該說是學會斷捨離,清理很多東西一些不要的包包給回收阿姨,一些書籍捐出去和送人,還有很多東西飾品和舊書信、日誌,有些是送人,還有有些丟了,有些則是準備整理成電子檔案和冊子,堆積的資料也清掉清空的房間感覺是特別清爽,斷捨離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改變。(因為我是極愛購物之人)

 

疫情之後,是保養身體的開始,盯了太久的電腦,得保養眼睛,開始吃保養品,還製作了紅蘿蔔泡菜;努力跑步健走萬步,身體開始活動起來

疫情之後,我花更多時間與自己和家人相處,也跟今年過世的親友好好告別...

疫情之後,我也學會小心翼翼,好好洗手戴口罩,不要去太複雜的地方好好的天天實名制,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戴著口罩許久,有天明明自己戴著口罩,還一直拼命包包內找口罩要戴,對於自己的糊塗。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戴著口罩的我們,今天在吃中餐時終於拿下口罩看清楚對方的臉,相視而笑,這是久違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