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這兩天的颱風雨讓整個城市泡在水裡,到處顯得格外冷清,書桌前就是窗,只見外面綠色植物被打得萬分狼狽陣陣冷風飄過.


從印度靈修回來的你,聽到Nina兒子的消息必定很驚訝,我與你一樣震驚.從驚訝之中恢復後,我寫了幾封信給她,失去最愛的創傷怎能輕易療癒呢?!我想到她的淚,信中我希望她知道有朋友默默關心她,當然,任何的關心安慰都喚不回她的摯愛了,這傷痛是人生的難.我也想到蜀桂大姊在先生過世後,用書寫來完成先生遺願,這是一種思念,對人至深情感的表達...


近來,很懶得提筆寫信,是一種醞釀的心情,我自忖該說什麼或者可以做什麼,簡單來說我無法很清楚說出自己現在真正的心情,是複雜的.雨還是不停,南台灣很少這樣黑濛濛的天空 ,你說是吧!不過,也多虧這場雨颱風假讓我有機會提筆寫封短信給你.


平安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