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這幾天天氣極不穩定,夜裡有點寒意,已許久不曾與你談話,你可好呢?


收到你的明信片,它帶來異國的氣息和莫名的感動,讓我的思緒暫時飛到異國的那頭。今年沒有出國旅行,去年的中國之行充滿驚喜。今年家事繁多的我最遠只有到北台灣的台北走走、南台灣的墾丁吹吹海風,算不上旅行。在英國的A常常談起去歐洲某某國度時,我心中滿是羨慕,而你此次回到東南亞的家鄉之旅,不知又帶回如何的收穫?我欽羨你可以一個人自在的去旅行,印度的禪修也如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一樣精彩嗎?很想聽聽你的故事。


一直想著該與你見見面了,這樣的情緒讓我非常期待。秋天真的到了,加件外套。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