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颱風將至,下午時分窗外天空已是灰暗,四周凝聚的熱空氣讓人窒息。


   


    遠方的你可好呢?


 


    信中跟你提及今年再提筆寫文章投稿之事,一則是詩人朋友的鼓勵,再則是自己在生活沉悶困惑之餘,寫給自己看的文章罷了。以前總是有個固定的寫信對象,但是幾年前大概生活被許多事佔滿,不再有空提筆寫信(我這裡指的是真的信封信紙,拿起鋼筆的那種寫信)。我的信念是如果生活中有可以投入之事,不一定要進行寫作這項工作,所以我對寫正式論文之外的寫作生活算是擱置了。以前寫報導文學、小品文故事,總是濫情的抒發一些自我見解,拿給你看,怕你笑我啊!今年寫的文章,是不怕別人笑我濫情的小品文,雖是發表在台灣的報紙,我倒是很坦然,文章的真假虛實都不是我考量的,反而能代表我此刻的情感或者是轉變的紀念。


 


    收到遙遠國度的你傳來的生日快樂簡訊祝福,已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信中的話語是跟你開開玩笑,想看看你會有何反應,這兩天如一有空給你寄文章去,希望你會喜歡。


 


    祝


安好


 


                                                 your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