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


 


    你好嗎?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你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還特地邀請我去喝茶吃飯,其實我是欣喜的,也因為自己不加照顧身體,因此今年身體的小毛病特別多,說來真是自己的錯。


    好多年不見你了,你變了嗎?隔著話筒,你的聲音是熟悉的,然而對你的影像卻越來越陌生。對你的盛情邀約,我本計劃前往。但是近來身體變差了,開車或坐車來回去探望你都變成身體很大的考驗,考慮了一週,我得爽約了,身體健康的考量,希望你別生氣,要照顧自己!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