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最近開始力行自己泡些茶,出門大多會自己帶自己泡製的飲料。有時是薑茶、有時是當歸枸茶,有時是咖啡,大多放在溫水罐喝熱飲,我不大喝冰果汁。沒想到我竟會有這麼一天,開始婆婆媽媽的行為模式了。另外,是每天運動半小時,說是半小時,但還是得騰出時間才可行,有時只能快走讓自己出出汗,這對不愛運動的我是很大的突破了。


 


會開始改變是因為看見你身體也變差的警示,而最大關鍵是因為發現與你那夜徹夜對談,整夜未眠的談話後,隔夜竟然發覺疲累十分讓我驚覺自己身體並未完整的健康還要多多保養和鍛鍊。


 


今天收到你的消息,你重感冒了,可得好好休息,切勿胡思亂想,讓身體好起來,我會持續與你連絡的。


 


君子之所去者遠,則必有所待;所就者大,則必有所忍。(宋‧蘇東坡之言)與你互勉!教師節快樂!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