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送的日月行館明信片




親愛的A


 


與你交談說說人間事極為歡暢,想來你是藉食物治療許多人的Guide,肩上有著許多重擔,此次與你交流,在言談中感受你多重煩憂和干擾,沒有以往的清明。希望你多保重身體,將身體也視為福田之地耕耘,記得以前的我吃全素,加上寫論文的壓力,一天只吃兩餐,後來真是將胃腸弄壞了,你一定難以想像我那時只有45公斤 的身材,後來忘記吃飯這種習慣沒有改變,只好寫在行事曆上來提醒自己,因為身體仍是往前跑最根本的基礎。最近的我只有騎腳踏車運動,對於我而言,自在不受限制的運動最舒服。良善的你,明白我的心思!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