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84

 

 

 

 

 

 

 

 

 

 

 

 

日落    PAPA的攝影 

 

 

 

桃園的哲學大博士A帶著學生到府城台南來畢旅說起台南的文化氣氛,他喜歡。我微笑著!

馬來西亞籍的A到府城吃喝,說小吃太甜膩,他語帶批評。我聆聽著!

台南新住民王浩一老師在成大演講廳說起兩百多年的府城故事,我在台下開朗著笑著!

我想著:這個城市夠老、很老、太老,因此這項特色也讓我喜歡上他。

 

府城出生長大唸書的我,對府城的文化、飲食、城市點滴總是有著愛戀的成長記憶。桃園的A想知道我的想法,我回:「很複雜,就像相處太久的戀人有無法分析的關係,得慢慢思索。」。

 

許多記憶,我會慢慢書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