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Nina


 


人潮被山裡誘人的咖啡香,召喚而至。


每部車都激動地搜尋停車位,塞得進去的任何空間都行。


人車擠擠蹭蹭的,山路好像窄了些,樹林好像褪遠了些。


 


接到你的來信,信中你這樣寫著景色看著是舒服,原來你到了東山喝咖啡了。明亮的自製照片真是獨特。尤其你和狗狗都在上面,你清瘦的臉孔,感受到你過的簡單生活。我也到過東山兩次,一次是喝咖啡、一次是吃東山鴨頭,印象總是與吃相關,部落對我來說很陌生,真是汗顏。感覺妳比我熟悉台南古老的鄉村和部落,下次該邀我,讓我也與你ㄧ起去探險啊!


 


最近積極進入自己的生活,專注著,突然想起你過年看偵探小說不知你還看否,我舊書房內的書櫃中藏了不少偵探小說,如你喜歡可以贈給你這位好友啊!來信告知我。


 


Sophie


 




Nina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