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每個家族都有不可為外人知道的點滴,媽媽最近突發心臟病,一下子責任又落入我的肩上,有時想想「獨善其身」也很難,忙東忙西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時間。我不怕辛苦,只是有時得說服自己。


 


靜修,其實就是讓自己身心有安靜下來休息的意思,說不上要極大的功夫。以前在嘉義山上、花蓮慈濟、佛光山等靜修,覺得安靜一陣子對自己的身心靈有很大的幫助,如你所言「有些人勉強不來、有些事還是得學習放下、保持距離有時候倒好,不強求反而自若些。」我也有同感。


 


最近有些感動,家人朋友都是如此,生活會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出現,他人(教授和朋友)的一通電話或是問候信件都會讓我倍感溫暖。這些日子一直拉肚子,在休養當中,因此無法參與課程,其實身體就反應了我對生活的種種,我在學習中。


 


盡人事聽天命而活的」的A,其實你不像彌勒佛啊!有點像印度的濕婆,有日、月、火等八種化身,很讓人驚奇的。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