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看見你的來信了,會寫信問你,來自好奇心與關心,看你寄來的資訊甚多可見你從英國回台灣後參與不少社團,因為你看起來好像是活躍份子啊!如我之前所觀察的,北部學校社團內的研討會和讀書會特別多,而南台灣的風氣就不如台北,因此我相信你參與了相當多的研討會也收穫良多,雖然我的專攻不是哲學,但是對於東方哲學特別有興趣,有機會再與你這位英 國哲學 博士討教討教。



 


最近兩個月生活過得很簡單,除了跨領域的參與醫學心理學和飲食田野調查這兩種社群之外,日子還是一樣的忙碌也看醫生調養身體,認識很多好朋友,我感覺非常幸運,因為很多人寵愛著我,讓我覺得人生還有很多揮灑的空間,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也給予我很多即時幫助讓我感念在心。這兩年如果有感觸就特別想寫散文投稿發發聲,這算是替此刻的生命留作一些紀念。我看見你寫的「話畫」,才知道你也畫畫,有機會很希望看看你說的那幅畫,這些日子不太畫畫只畫鉛筆畫,改天給你看我隨筆畫的小狗。


 


信中你對我的形容我很喜歡,是有這種味道,而我對你的形容卻是古代文人的感受,做事很有原則,寫文章有條有理,寫信很有禮貌,是很「理性」的哲學家,不然為何要「磁碟重組」呢?哈哈哈!


 


非常想念你,我的文人好友!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