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你說寫作可以讓你舒解壓力。


 


對我而言,生活和寫作都是最重要的。有時我需要很投入生活:有時我很需要寫作,或者說是寫作召喚著我。回憶我的寫作,國小階段的寫作是一種無意識的自我娛樂,這種快樂感雖年幼可我真體會到了,如果不是比賽的獎狀出現在我面前,我可能還是很單純的寫作。後來發展成任何一種題目,我都會想辦法寫得跟以前不同,加油添醋,就怕文字和段落間太過寂寞,因此特別天馬行空,當然文字就浮誇起來,不真實。


 


現在寫作是一種需要和習慣。與我對話的你,是什麼因素想讓你有這樣的寫作動機呢?非常期待與你對話。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