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N

 

 

好開心聽到你的近況,從文字間感受你忙碌的生活。這次我大概捐100本書義賣,說不上義舉,只是微薄之力,如你想捐,可以直接寄去,相信主辦單位會很歡迎。

生活流動之中,近來協助周遭很多人,說是幫助,但我自認是提供意見給週遭的人,自己也學會很多事情,加上身體的不適也讓我學會調整,與自己對話,有不開心的事情自我轉化,很能想得開,睡覺睡得很好。

生命中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很重要,至少目前的我是這樣想的,生活盡量越簡單愈好,與人對話也越有耐心了,功力增進不少。人如能看清自己的需要和不需要可能會活的清明些,近日觀察人們辛苦的因素不乏有所求而求不得的苦,人間修行每個人都有其課題啊!

你要好好保重,忙碌無法來看望我沒關係,不過要記得寫信給我。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