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45d679c7ba1de60aed4cd230a9900  

 

高雄的V學妹是雙性戀者,也是研究者這方面的專者。我跟她的男朋友(她)一起吃過飯,她們真是甜蜜的一對。有次我對C說如果我也是雙性戀,該可以享有「雙重」的愛情滋味,C冷不防回我一句:「那太辛苦了!最好不要!」,我曾問過同性好友的觀點,學妹V證實我無法成為雙性戀者,她的測試讓我知道自己確實是「異性戀者」。這部片雖然是談女同志情慾,但性別之外,我認為故事就是「愛情」。不論你是同性戀或異性戀,如果每個人能享受到「愛情」給予的心動和美麗就是人間最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