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73AIMG0374AIMG0375A  

 

康寧大學服裝科師生在市立圖書館的服裝展,我最喜歡其中的三件衣服,北印度的新娘服、白色晚宴服,和西班牙風格的禮服,這真是我的夢幻服裝。

 

在法國巴黎買的第一件晚宴服是黑色短袖晚宴服,非常典雅,可惜在台灣一直沒辦法讓漂亮衣服有亮相的機會,M說我是適合穿晚宴服的女人,巴黎的她反而太素雅簡單,以前也參加過台北的服裝發表會,我也曾盛裝跟大家坐在第一排欣賞時尚秀,難以想像我現在的簡單打扮,想來自己真是潛力無窮。看看自己原來還是喜歡打扮的人,有那麼多高跟鞋、帽子、絲巾和衣服,不是沒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