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b2e555jw1ebkp93mqh5j20xc18gtk8  

引自黃敏男網路照片   此次畫展也有展出

 

上週在成功大學圖書館藝廊看了林耕進先生的畫緣。進入畫廊中的氛圍很平和,這幅畫內有西方宗教天使的畫作,我特別喜愛,因為在畫廊與林先生的相遇,我提出內心的三個問題。他對我說:「每個人都能畫畫,跟我一樣,只要打開心胸,就有無限的力量。」無師自通的他,每幅畫都富有意義,人也隨和,從商人到畫家,他的跟隨著陳小姐說,許多的不可思議,在於你願意信或不信,我想喜歡畫的人都可以去看看,欣賞特殊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