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S攝影)


 


 


打了一通電話給你,遙遠的你從話筒傳來:「我在京都,參加研討會。」隔著電話,你依舊是那樣關心我,「明天,去金閣寺。拍一些照片傳過去送給妳!」你笑著說,而我聽著,不發一語。你知道大學念文學的我讀過數百本文學作品,對金閣寺有某種嚮往,甚至可以說有許多的想像,你就在我想像的地方,而我卻無法與你同行。「京都很美,有機會你應該來!」你這樣說,我笑著回答你:「會的!」而我怎能告訴在日本的你,我多麼希望與你同行,在金閣寺旁漫步與你說說故事、聊聊這個文學家筆下的名勝古蹟啊!


 


金閣寺   三島由紀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