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電視影集 ER


親愛的A


 


你好嗎?收到你的來信,這幾天都在醫院急診室,這次不是自己而是爸爸,他的腸胃出了大問題,進了急診室一天一夜,醫生始終不讓固執的爸爸出院,病情一直沒好轉的爸爸只好乖乖聽話,終於今天中午出院了,此時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給你回信。


 


這幾年,我進入醫院多次,早期是在慈濟醫院急診室當志工,照顧別人,可是今年自己進出醫院不只是病痛在修煉自己,另外也擔負起照顧父親與母親的責任,人生似乎進入了另一種階段,得更精進的了悟人生的病痛無常啊!想起你總是淡然的說起你母親的病,比起你,我對病痛的敏感非常,而這種敏感,使得我常常必須藉由書寫才得以紓解。你能了解嗎?


 


想起你信中許多的訊息,也希望你有空來看我,我們親自聊聊,彼此對主題或許會可能更清楚,期待著你的到來。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