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拉麵老闆

 

 


 

 

回族大哥

 

 

 

 

牛肉饃饃

 

 

 

 

 回族小妹與我

 

傍晚我與湘沿著小路到達村落工業區那頭,在村落找了家「蘭州拉麵」,後來我吃了牛肉饃饃,湘吃拉麵,點的小菜是小黃瓜涼拌,口味最好吃的是小黃瓜,最近老是覺得他們的菜好吃,或許是因為很新鮮又加了很多辣椒,所以口味很清脆吧!回族大哥猜我是韓國人,後來又說我是日本人,害我哈哈大笑不止。與老闆他五歲的小女孩拍照,感受這裡的人文風情,多樣而淳樸,連吃的選擇也是多樣化。小妹妹看見我的相機笑得很僵,臉是嚴肅的,真可愛!回家前我們買了冰棒和花生,最近吃得太多了,真的吃得太多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