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和病菌

大概是最近

我身邊最常談論的話題

去年尾

匆匆去了一趟台北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冷

但是一直下雨的天氣

還是讓我的身體和鼻子有點過敏

今天下午開始

台南也開始冷起來

鼻子有點感覺

走在校園還是有人穿短袖

就讓我多看他一眼吧

勇敢的學生

 

去年忙碌的生活

很少在這上面說話

部落格甚至FB都幾乎停止運作

看著天天有話題說的人們

心中佩服

 

沒有太多話想說說

大概是因為疫情戴上口罩後

很多話我就不說了

心想我是需要保持體力

總覺得過去的一年忙得有點不可思議

想做的事真的太多了

這個新的一年

就保持穩健和有節奏的步伐

繼續前進吧

大家一起加油

中秋節月亮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