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去排了第一次口罩(我是雙號代表),一方面是我庫存口罩快沒了,到了衛生所,我前面已排了近20位的人有老有少,在我前面的一位大姊說自己排了幾次,她熱心地說了許多經驗談,似乎是亂世中人與人之間的特別交流,領了號碼牌後坐在我左邊的老阿伯很有經驗的一面填問卷一面與我們交談,還有一位阿姨說是為了女兒才特別來排的,很有趣的是排到60多號還是有人陸續到來,但是進去刷健保卡的速度很慢很慢,這些為了家人健康的眾人,認真地耐心的排隊交流,我感受台灣庶民的生活點滴,大部分的台灣人對於防疫是認真和感恩的,希望這個疫情快點過去,大家平安,全球人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