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館明信片2014

                                                       這張明信片是2009年邱錫勳柏油畫作 

有陣子我常常去看C,那時我們無所不談,他把最私密的秘密都跟我說,常常說故事的C、常常寫詩的C,那時令我欽佩。C請我喝咖啡、吃漢堡,我一面享受非常愉快的精神饗宴,往往聽完故事時肚子也吃飽了,那時C送給我這張明信片和許多書,對C的關愛,我照單全收,像孩子般,真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台南府城中正路上台灣文學館內的咖啡館有醉人的咖啡香和心靈之談,記錄人間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