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A的信,才理解他沒有理解自己的言行該走到的新境界,給A的建言也是給我自己的建言,我告訴A在自己這個圈子一定要謹言慎行,過去的錯誤除了檢討反省,更重要的是不能給自己任性或健忘找藉口。別人在意不在意的態度或研究都是自己可以觀察學習的重點,尤其答應給別人的東西,一定要按時交付。A的隨性讓我更加檢討自己,不愛接電話的壞毛病得檢討,有時我還真希望有個助理幫我過濾信件和電話,哈哈!當然這樣清靜的美好境界,還得請一位隨身助理,以前C長輩告訴我,工作上有女助理幫他很多雜事的生活境界,那時他只要做自己重要的決策。每當他說起這種生活時的確讓我羨慕,但是過度依賴助理的他,後來過著沒助理的生活,在官場上也不順遂,每天有處理不完的雜事,心境上是很苦悶的,C的例子讓我理解,許多事自己得處理,因此學習處理大小煩雜之事,是我近來修練不錯的功課。我也持續在進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