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被窗外的太陽叫醒。決定洗被單,之後,我穿著短衣短褲站在熱烘烘的陽台上曬太陽、上網收信,特別煮了一杯熱拿鐵咖啡,坐在四樓陽台曬太陽,我聞到是太陽的味道。坐在躺椅上翻閱家孻大女作家孟若的書「感情遊戲」時,W剛好拿東西來到家中,我請他喝杯熱咖啡,他笑我像極他在義大利出差看到的女人,不怕太陽,總來回在陽台走著,一面喝咖啡、看書上網、曬太陽,我跟他說:「這是人生最棒的享受,太陽是上天最棒的禮物。」。嫁到西雅圖的J來信說冬天沒有太陽還必須除雪的辛苦,很懷念台灣台南炎熱的天氣,我想像著,此時她的下雪天,真想邀請與她一起到我的陽光陽台上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