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

 

關於「櫻花」這首詩

 

我覺得

 

還可以考慮一下修改

 

雖然我懂

 

你詩中意涵

 

但是旁人無法得知這故事

 

文句與櫻花有何牽連

 

提供的資訊

 

詩句中太少

 

 

 

 

記得我喜歡的胡適

 

在他雜記中自剖

 

每天養成寫雜記的習慣

 

是他寫作能力培養的方式

 

Anthony Giddens(英國社會學家)

 

:每天寫 一兩頁的東西

 

不一定要發表

 

當做練習也好

 

這些話語似乎也驅動我

 

不停的寫寫東西

 

近來寫的東西

 

或許是抒發情緒或壓力

 

仍未達理想之境

 

 

 

 

 

這兩天

 

修改投稿文章、論文時

 

開始耐住性子

 

不斷修改

 

不甚滿意中

 

除了寫再改之外

 

有時停下來

 

抽空

 

寫寫信給你

 

也可以獲致新的靈感

 

 

 

你送給我的詩

 

「玫瑰花茶」原稿和手稿 

 

我會好好珍藏起來

 

細細品味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