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是日本城市夜景



 


親愛的A:

感謝你的關心
這兩天台灣的天氣忽冷忽熱
感冒持續的嚴重著
昏沉的我
剛才寫完一篇文章卻因為突然的停電中斷
才驚覺未存檔的失誤
得重新再來一次

今年的第一個喜訊
我翻譯的書終於出版了
書拿在手上是真實的成品
成就感當然是有的
如你說的
能有出版的機會很不容易
我很感恩擁有好夥伴與嚴師一直push自己前進
這是值得慶賀的perfect moment
相信你也會以我為榮

在我們生命旅程中
有人會參與你的演出
陪伴你哭或笑
有人會中途離開
不再見面
來來去去之間
留在你身邊的人
往往就是與自己最貼近的吧!我這麼想...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漸漸不再苛求他人可以達到自己的標準
反而希望自己可以達到自己立下的目標
一步步體味這人生的滋味
你能明白嗎?

親愛的A
你好嗎?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