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我懼怕吵鬧的喧囂,很多年不再喜歡跟朋友去夜店、Pub喝酒,甚至也不愛參加婚宴,究其因素是不愛吵吵鬧鬧、亂七八糟的場合了。


 


你邀請我參加你明天在K City的生日Party,我心想:那些狂歡熱鬧的場合真的不適合現在的我。我能想像一群人開始吵鬧吃吃喝喝的情況,真的讓我心生畏懼。尤其是今年剛巧建國100年,我破例逼了自己參加了兩場婚宴,其中一場台式婚宴的面貌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那夜婚宴會場的音響幾乎讓我的耳膜快承受不住,而更可怕在後面,竟然出現有恐龍男舞者表演脫衣秀,這種「熱鬧」情景讓我幾乎要奪門而出,之後我對婚宴竟然產生排拒恐懼的陰影,因為傷害太大了!


 


我並非不愛熱鬧,但是熱鬧中該有主角的格調,熱鬧到過分,甚至脫軌,失去分寸,會讓人掃興的。我明白自己早已是脫離那種階段的人了,真的不愛那種意外「驚喜」了,或許平淡自在的在家一起下廚、喝喝小酒、聽聽古典音樂、談談天,可能更適合我們這群朋友的慶祝方式,對吧?


 


anyway,祝你生日快樂!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