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舒涵送的明信片               阿里山雲海


收到舒涵的這張明信片時讓我當下感動萬分,是記憶中的阿里山,回到眼前.


 


最近對時空遙遠的約定,是無感,也無期待,可能是對時空的期盼不同了,可能對人的感受有差異了,以前我總是笑笑著接受著別人給我的安排,現今卻對當下的一切比較有真實感覺,S說要藏些好酒老時好喝也請我喝,A說某天某日要帶我去美景之地泡溫泉,J說有個餐廳很好吃有天要帶我吃嚐嚐,老實說,自己聽了是開心的卻是無感的,以前大概會高興很久,現今對無常的環境、多變的生活,我竟無法生歡喜之心,只有「當下」,我發現只有當下能讓我感動的人、事、物,可能簡單,卻真實的在我眼前時,沒有多餘的言語和華麗外表,最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