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城市生活總是遇見許多人,也會發生許多特別之事。


 


最近我的夜間散步時間遇到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人們遇見肥肥的反應。晚間散步時帶著肥肥(他是長毛臘腸小狗),可能因為最近臺灣狂犬病的因素,有些人看見肥肥會奔跑避開,臉上滿是驚恐表情,還主動開道讓我們先過去,有個6歲小男孩更是出其不意的雙手投降大叫奔跑過去,他的卡通行徑讓我直想大笑。甚至有家長拖著小孩遠離我們的誇張即時動作,這些都讓我大開眼界。


 


喜歡狗的人士則會有不同表情和反應,他們會走過來開口讚美:「好可愛的小臘腸。」甚至小小孩會天真地想走過來摸肥肥,有些只是露出微笑說:「好可愛。」這種情況每天不同,但是觀察人們看見我和肥肥的表情動作足足讓我見識到人對動物疾病的不同反應,非常有趣。我與肥肥大約散步30分,可是見識到不同的人情冷暖和街頭風景,真的很有意思,肥肥對著我笑,而我也忍不住笑著!我們遇見的人類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