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博士是直爽的女孩心中只有一個人(註一)

去年冬天在許多陌生人的房間中我們認識彼此只有兩句話我們就成為朋友,我主動邀請她去喝咖啡。這一談就是好幾個小時,才發現她是很有故事的女孩,只是故事我還不清楚。後來我給她名片邀請她到家裡玩也到她家去走走。第二次我們說話時,突然她談到原生家中的情況,比八點檔還戲劇的故事,來自她有個與眾不同的媽媽,影響著她選擇了犯罪研究的道路。那一天她帶著我騎著小摩托車奔馳在民雄中正大學田埂旁的道路突然說:「我心中只有一個人!希望你也會喜歡他!我看著她的笑容更覺得她讓我看見人類善良的一面以及人背後故事的眼淚。她苦難的故事我有機會還是要說說的。(待續)

 

 

註一:一個人在此是指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