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a-4

 

照片由Nina提供

 

 

親愛的N

 

你家三歲的可樂很英俊,我把牠的照片放在我的相簿中,臺南這幾天天氣都很好,今天清晨天空開始灰濛下雨,天氣非常的舒適。

 

我的部落格搬到痞客邦,最近才開始整理新家。歡迎你也加入!

 

養一條小狗真的不容易,肥肥10月1日滿一歲,終於長大了,因為牠我每天運動量增加,帶牠去散步也讓我這個懶得運動的人有了動力出門運動,非常歡迎你帶可樂來臺南玩,其實我也不斷的在我的故鄉尋根,寫我對這個古老城市的記憶和新故事。

 

將你家可樂照片放入我的部落格,希望你不會見怪!記得去看小鴨時拍幾張照片送給我哦!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