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蘭:


收到你寄來的稿件


非常開心知道你的投稿錄取了


看過關於中英文摘要


我對於你的文章深感興趣


不過你的中英文摘要方面


我仍有些意見


中文摘要


要有起承轉合與段落分配


文詞要簡潔清楚


即使不懂得文學的人


亦可看出你的中心為何


摘要最後要點出要旨或研究發現


英文摘要不夠簡潔和切中要點


文章的起承轉合沒有接續的很好


段落亦不清楚


我想你的摘要字數都太多了


我都替你潤筆一番


你看看吧!


 


希望我直言不諱的建言可以給你


陰天之後


太陽露臉的感受


非常期待你研討會的精采演出


 


                                                  Sophie 5.3  T.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