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片麵  好大一盤 這得要多少人才能吃完?

 

 


 

 

點菜小姐 可能是湖南人 因為口音不是山東啊!

 

 

點菜的是劉老師    他可是在大陸九年的老經驗

 

 


 

 

一包面紙人民幣1元(台幣5元)        原來餐廳的面紙是要錢的   我真是開眼界了

 

 

 

 

 

 

 

 

來到東莞市最熱鬧之處,先開了自己胃口的是山東老家的魚片麵。這是 劉老師介紹的好料理,我一看,這一大盤真是讓我嚇一跳。建華老師吃得最多,想來他一定不怕辣,我吃得最少,看那漂浮的辣油,不是裝飾,是真的辣,後來我吃得舌頭都麻了。這是我在大陸第一次上館子,看來吃辣的功力還是太淺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