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住在另一個星球,因為沒有咖啡因之後的身體整個人是昏沉,有天天漫步的感覺,非常不真實。

 

我最近住在另一個星球,因為身體常出現兩種狀況,時而昏沉無力,時而清醒異常。沒有咖啡因的身體,只靠白開水來滋潤細胞,沒有人類所謂的「咖啡」。

 

我最近住在另一個星球,因為當人類煮咖啡時,我只能聞香,喝著礦泉水,內心交戰,人類還以為我是外星人士,殊不知我心的痛苦。

 

我最近住在另一個星球,因為我變成微笑報答他人言談的好女人。不知情的B先生以為我對他很有興趣,B沒發現我人「閃神」的頻率,根本不知道B先生說什麼,真是很糗,因此只好微笑。沒想到,B以為我對他很有意思,天啊!

 

我最近住在另一個星球,看來!好像會住很久。

 

 

 

 

(20120501灣時報刊登在臺灣文學第18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