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說你的靈魂破洞了,你驚訝得看著我,好似我是外太空的人

 

去年你邀請我吃飯,我們總能談及很多話題,每次我都有新的收穫,工作感情家族金錢,我們無所不談,但是去年每次談話我都發現你的靈魂破洞,對一些事甚至到怨恨的地步,這跟我認識的你截然不同,以前你是那麼熱情那麼陽光的啊!

 

人的生命總會經歷很多事,有些磨難有些挫折,或許每個人都有些坑坑疤疤,靈魂總會找方法來修復,但是一定得找方法修復它而不是任由它變爛。我們走在路上,可以看見每一個人光鮮裝飾過的外表,可大部分的人卻看不見靈魂上的破洞,而這件事卻只有明眼人上天和你自己最清楚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