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整理書停了半個月,昨天好好的整理了書櫃,書太多根本只能一個一個來,書多了,要斷捨離有困難,因此昨日將書架上所有的書都拿下來堆在地上,珍藏的許多書也必須送出去,真的太多了,替書櫃擦擦身體讓它也呼吸一下,再分類擺好,書真的要不斷替他們找位置放,如此一來似乎有了新生命,我大概都是以類型作者來分類,如此一來我在買書時不會買重複的書,要送人時也可以參考一二。

 

整理書之外,我喜歡每次換不同位置擺放書櫃,很愛裝飾設計室內,這大概是一種熱愛改變的心情吧!對於固定的裝潢我並不欣賞,只愛可以搬動的家具,電影中女主角會將沙發推來推去看感覺,這樣的人就是我,書櫃往往換了一個新位置後就有新家具的感受很是開心,當然累得滿頭大汗是必然的結果。

 

整理書和書櫃當然會有心情的起伏,該擦拭乾淨的,或該一一告別的,都必須完成。

 

 

書櫃的整頓仍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