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簡對我來說是甚麼呢?

 

昨夜B計畫的失敗讓我改變策略,修正成只整理一小個主題的東西

今夜提起精神我先瘋狂整理了一堆童書和遊戲書卡片,打了電話給Y,因為她生了個兒子剛一歲電話那頭的她說好,我連忙打包給她送去,她開心得不得了呢!看到書有個收留的家我心中是開心的!

 

接著,挖出櫃中多年收藏的鋼筆,算一算大概有將近20支,我自己也看得目瞪口呆,對自己擁有那麼多東西真是很不好意思,自己應該好好利用他們,我準備隨身帶支鋼筆秀一秀

 

然後是咖啡主題的東西,各式咖啡杯和煮咖啡的器具,一字排開真是壯觀,老爸送的虹吸式煮壺,S送我的名牌摩卡壺A送我的咖啡杯,巴黎買的真瓷咖啡杯等,都是我的珍寶啊!該一一拿出來用一下呢!

 

極簡對我來說是甚麼呢?今夜的體驗是:對可用東西的再循環使用;東西的尊重並且好好使用的態度。極簡不是教你丟掉所有的東西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