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終於讓我期盼許久的秋冬季來了。

 

 

 

這幾天終於有了冷意,今年開始實踐走路後,這是第一個冬天,告別熱天氣我開始準備冬天的裝備,首先要有薄外套,一方面可以禦寒檔風,另一方面也不會因為穿太厚走路發熱而汗流浹背,還要有好的後背包手上無物走路起來也方便輕鬆還要有帽子,因為喜歡化妝打扮,為了搭配衣服我會戴不同帽子,最後選一雙好穿的鞋,如此一來,在街上走路就很自在

 

 

 

最近走路如太慢需要趕路,我會搭公車,行程上不會太匆忙,還可以優雅的好好思考喝口咖啡。公車司機大多和善,觀察乘客的外貌言談也變成我的生活田野資料

 

 

 

走路有種哲學那就是隨時可以改變想法改變路線!

 

 

 

我回家路線會走入落葉甚美的公園,變紅的樹葉和冷風吹過,人們不同的冬衣都形成一幅風景畫還有美麗的女子坐在石椅沉思,不知她是否是為愛人傷神?放學的小情侶穿著校服牽著手,則一面開懷大笑著!

 

 

 

最驚人的是有天我走過公園看見一位身體硬朗的老人家穿著短袖一面運氣練功,還一面倒立,令我大開眼界!我真想走過去跟他說:老伯你要小心啊!哈哈哈!真替他捏把冷汗!

 

 

 

秋冬到了讓我很期盼!似乎有甚麼幸運的事情會降臨...

只是校園內的松鼠怎麼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