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有正能量,敏感到可以發現身旁周遭人的祕密,或許是我的能量磁波太強了,對於他人的許多反應,有種解讀。

 

感受到我正能量,K回我line說:「妳怎知我正在想妳。」說是寄給我新年卡片了...

另一位好友P夜中電話暢談了40分鐘(她是不用line的學者),電話那頭她說:「跟妳說說話後,我感覺好多了。」 我微笑回說:「妳才是直爽純真的人,對於人間我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但是保有自己最好的正能量,更加重要啊!」我們相約一定要互相扶持要她保重身體。

 

 

正能量的人單純陽光直爽;負能量的人複雜多疑小心翼翼。

 

回應你快的人信賴你;而反應慢的人往往有很多不信任和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