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Toast(2011年台灣版小說)(2013年電影)

 

 

這本書和電影看過很多次,住過很多國家和地區的我也熱愛美食,我的廚師好友A,也出了書了Toast”(2011年台灣版)這本書一共269頁,以「吐司1」、「吐司2」、「吐司3」貫穿英國大廚Nigel Slater  (註一)他的家庭成長、食物情慾和家庭蛻變。這本書是我這幾年讀食物書中讓我感動的書,Nigel Slater 不吝揭露自己的一切,非常真誠,大概是這本書的優點,我期待A的書,像Nigel說自己的食物和故事一樣精采。不過A送給我的書似乎比較像是烹飪書和實用手冊 ,因為我還在閱讀中不便多說,希望努力看完有個全面的視野再介紹給大家讀讀。

 

註一:Nigel Slater  是英國知名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