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A的信-咖哩

 

親愛的A

灰濛的天空下著雨,好久沒跟你寫信了。我最近貧血,因此你認為可以吃那道咖哩養身,我還得請教你呢?

你來信說著「太極學」我倒是從信中體會到你適應新環境的心情,課程壓力看來不小,人際關係也是一門學分,你是得好好修習,不過我認為人生過程有這種機會,讓你跟這群人一起相處,這也是難得的「道場」,好好的廣結善緣吧!

至於你要聘請我當你的顧問,當然沒問題,豪爽的答應你,哈哈哈!

近將一些新舊文章、讀書筆記、信件、發表在多處的小文都會整理放在部落格,持續讓自己有各寫東西的壓力,也歡迎你隨時回應跟我交流。

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