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今天大老遠來看我


最珍貴的禮物


應該是與你


Coffee time


談話的時光


與君一席話


勝讀二十年的書


你給予的意見


我都會欣然接受


放在心中


慢慢體會


 


這條路上


我們會遇到很多人


許多人會與我們擦肩而過


許多話會在可說可不說之間擺移


遇到了解或懂得的人


談起話來


就會興致高亢


不覺時光的流逝


你真是一位很好的談話對象


 


懂得他人


包含言語的understanding


enigma的解釋的能力


對世事的wisdom


詮釋情感的love



你是真正實踐「懂得」智慧的人


 


今天你問我像何種動物


我得想想


以前的男朋友說我像貓


乖順時溫柔又愛撒嬌


但生氣時很有攻擊性


我倒聯想起你很像馬


優雅的一匹馬


老馬識途


總是態度從容的


所以還得與你多多學習


才能一起在草原上


盡情奔馳


 


Sophie  9.15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