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Daylily:


最近忙於許多雜事


看到你的問題


我思索甚多


教育社會學院做研究和做事的態度


我浸泡在其中反思


 


研究中總是要客觀呈現


而主觀中人的意識使人更具潛力


嘉達美說詮釋中視野的交融


人是差異中成長的動物


帶著認知本能與行為文化的習癖


帶著無知的偏見和經驗論


帶著知識全能或知識無能的偏好


因此你問我



是該主觀或客觀呈現


我想這個視野當然會因為


自身的經驗世界和世界觀越來越開闊而不同


我很喜歡余秋雨的一句話


我的寫作


就像我向擁擠的人群遞過去一個笑容


 


我認為研究論文


就像我向全世界的人傳遞的信息


信息中有笑容/淚光/憂慮/急切...


 


好開心你來我的Office一聊!


                                                            Sophie 2008.5.1  K.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