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好酒

 

愛玲得來不易的好酒

 

真的

 

與我這個拙友共享

 

真讓我受寵若驚

 


 

有好酒

 

得配上日本料理

 

黑鮪魚和燒肉吧!

 

找到一家熱鬧的店

 

愛玲與老闆對料理的對談

 

讓我坐在當中

 

格外開心

 

這是我長時間來

 

第一次心情放鬆的時刻

 

 

 


 

在高雄青年路的不起眼的小店

 

有風格的料理師父

 

一面為我們料理佳餚

 

一面為我們表演說明

 

現在記憶中留著

 

烤魚的香味

 

清爽的沙拉也得我心

 

生吃蚵仔也不賴

 

還有好吃的生魚片

 

當然

 

我贊成愛玲的話

 

如果是黑鮪魚肚

 

這次夜宴

 

就是101分了

 

 

 

好酒

 

好友

 

以及聊不完的異鄉話

 

這是在異鄉的我們

 

Space of flows

 

it is us.

 

 

 

P.S.

 

Space of flows

 

是由Manuel Castells提出的

 

他強調一個有邊界地方的特質和動態,

 

如何仰賴於各種超越邊界的連結和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