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百年老松樹

老奶奶與土地公廟

在東莞村中

 

 

 

 

 

我買得最多的水果就是蘋果

 

當季的蘋果吃起來格外香甜

 

一大袋6塊人民幣

 

與村民買東西

 

感受最大的是自己不會廣東話

 

我說的普通話卻讓他們讚美字正腔圓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村人的淳樸和隨性

 

是我感覺最大的差異

 

門口隨時有閑聊和打麻將的人

 

不知為何她們可以生活得如此悠閒

 

廟前

 

衣著淳樸的老奶奶打扮得活脫是從清朝古書的人

 

讓來自繁華忙碌生活的我

 

有點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