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月亮.JPG

 

                     

 

 

 

 

 

 

 

 

 

 

 

 

 

 

 

(月圓Sophie攝影) 

 

你說我不懂你,其實我是懂得的。因為懂得所以希望你說出心中的話,至少將我當作你的整理對象;因為懂得所以希望你打開心中的門,至少將我當作你倒垃圾的好友。

 

你說我不懂你,其實對你,我是坦率的。因為坦率,所以對你一向直來直往,非常高調;因為坦率,所以對你有所期待;因為坦率,所以一想到你,就會不自覺傳簡訊給你。

 

你說我不懂你,其實我懂得你,只是那一部份,你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