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W對人特別感興趣,高雄的A對食物特別感興趣,老邁的退休公務員C對名利特別感興趣。

 

興趣的內在源自一種熱情,無名的情愫,不需要任何的誘因,都可以驅使它前進,街上搖著旗子的人們熱情從哪裡來的?

我感到有趣。

我在他們的臉上看見一種熱情、狂熱,這種熱情在臺灣島上漫延著,甚至有些人的熱情讓你無法招架。

嗯!!這裡是臺灣啊!一種選舉的熱情沸騰著...民主自由的寶島!

 

這天初識我的P博士說我很熱情?!

我笑著說:是嗎?

熱情該是一種無雜念無私的坦誠付出,如果還保有這樣的特質該是現今的我的一種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